所有图片无授权禁止使用

 

我觉得我脾气真的算蛮好的了,因为我要上班也确实岁数算周围人里大的,铜仁的事我不会过分在意。但是我也是个人,被骑脸了肯定也会生气的。

我知道有士海的人关注我,我也不过激不洁癖一直两边其实都吃,也认识挺好的吃士海的朋友,但是我真的很搞不懂那种莫名其妙把人拉黑的人,而且你是谁我都不知道

还有奇奇怪怪的去真人那里舞士海言论的,我都觉得这个cp好惨出了这么几个sb,cp有什么错?cp从来没错,错的肯定是ky

我对cp一直很无所谓,左右右左我真的不在意,但是rps问题在日本非常非常严格,如果你是入坑晚不知道,那你现在知道了可以不要再去真主那里舞了,如果你知道还去舞,有考虑过如果被出警不止是一家的事吗?

对不起在年末话还那么多,但是希望真的不要再让我看见rps跳真人面前的了,谢谢

评论(1)
热度(2)
Top

© pod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